如梦初时

一枚热爱搞事的技术废
开坑一时爽 填坑看天意

CP不拆不逆

本人微博@濛濛萌萌懵懵梦
本人B站@如梦初时
所有产出未授权给任何人

BGM: Photograph-Ed Sheeran

【微电影】等待  

“而我会一直等着你 如同你等待这世界”

主演:朱一龙(饰 胡杨/沈巍)  白宇(饰 舒展/赵云澜)

今天看了白宇的微电影,里面身份是摄影师,就想到了胡杨

脑子里莫名冒出来 你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 这句话,忍不住便由此开了个脑洞

因为白宇微电影名字叫 等待绽放,我便顺势把这套系列图名为 等待 ,也有一层寓意——我在遇见你之前不知道我一直在等待着什么,遇见你之时我明白了我在等待着一场相遇,遇见你之后我又开始等待一场重逢。

原本是想剪个视频,不过视频工程量要大得多,就索性先动手搞个图过过瘾,没想到一动手就停不下来,最后成了一套系列图。结果搞完就有点懒了,视频我再考虑一下哈哈哈

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套图的,虽然业余技术,也因为搞得比较快抠图方面有点糙,但是整体想表达的意境还是感觉有了(其实还有几张,然而lof只能放十张图,也就放弃上传了orz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0 )

© 如梦初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