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梦初时

一枚热爱搞事的技术废
开坑一时爽 填坑看天意

CP不拆不逆

本人微博@濛濛萌萌懵懵梦
本人B站@如梦初时
所有产出未授权给任何人

【诚台视频】......这回真是又一次无比艰难的生娃过程

【诚台】春秋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48901/

注意:本视频第一段明台视角,第二段阿诚哥视角,第三段明台到北平后发生的事。泛黄色调代表回忆片段(除最后),第三段要是没看懂之后我会在评论里放出。

于我而言,诚台的感情最为感人且伟大之处在于,这份感情是在家国大义为基础之上,越是情深,越是不可说(语死早,能懂就成

能力有限,望别嫌弃orz,我已经疯了......

1.原本做这个视频初衷是在不小心把自己所有视频工程文件删了后(同样也就意味着前一篇LOFTER视频预告请忘记它,因为它们现在在遥远的未来了......我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,对不起你们,特别对不起一直在等永夜视频的房间太太,呜呜呜我会重新剪的)的崩溃造成的冲动

2.这个视频导出过程史无前例的无比艰难......失败七八次,每次导出一个多小时啊喂,最后重装软件还是各种问题又是一番心酸......现在终于解决了,所以原本打算在情人节出的拖到了今天,求谅解

3.窝对不起前天过生日的牧星太太和昨天天过生日的和歌原太太,明明说好发视频给你们贺生的QAQ

高亮!!!:
4.以及在这里给即将进行的【百日诚台九芝堂】活动预热预热,治肾亏,就含糖。希望大家多多关注,敬请期待,有意活动的产出er者们可加群哟,群号码:188681992

3.最后,众单身汪们,咱一起愉快的被诚台虐吧......迟到的情人节快乐T^T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30 )

© 如梦初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