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梦初时

一枚热爱搞事的技术废
开坑一时爽 填坑看天意

CP不拆不逆

本人微博@濛濛萌萌懵懵梦
本人B站@如梦初时
所有产出未授权给任何人

【诚台视频】只是一个先行的视频预告,附带有感而发的废话

昨晚被气得有点手抖,开剪了年轮,虽然一个lc视频都没看过,但听人说这也是某家镇圈视频用的BGM来着。被小伙伴告知要小心,我用了人家大大用过的BGM,会不会也被挂抄袭他家视频{我才不会说是故意的呢},恩,我有点方呢

看清楚,左上角视频名称是【诚台】年轮,视频图标的自制专属梦字印章。不吃lc,如有雷同,你抄我的。

并不想上升cp,但是对家自己找上门来说我圈无人,咱家没梗,我也是不能忍了。有些话,到底是不吐不快。

并不会ae,也没有用过一个模板,作为一个剪视频的技术渣,只剪过三个诚台视频,却承蒙同爱诚台的大家厚爱,三个视频都上过b站首页,其中两个更是意外有了上万的播放量。当初剪视频仅仅是因为萌了冷cp缺粮,自己产出自给自足,收到大家那么多的弹幕或评论的鼓励和喜爱,真的是受宠若惊,同时也证明了我们圈并非没人。

作为剪刀手,最开心的大概莫过于他人因为自己的视频而喜欢上萌的cp,我同样,有弹幕或者评论说:原来诚台这么甜啊,之前都没注意过。  本来都要出坑了 一个视频又给我拍坑底了。   我爱上了这cp。   我从没有站过任何CP,这个视频给我看哭了!   up这是我第一次真心觉得诚台那么有CP感!    之前站其他cp但是现在忍不住要爬墙了!   本来对这对无感的人突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!   等等等等好多好多,每次看到的时候都会一脸满足。

我没有什么可以炫耀的技术什么的,小幸运博得如此赞誉,不过是因为看视频的大家被诚台的深情所感动,才会有泪奔哭瞎,才会有N周目刷,所以,说我家cp没梗强行的都给我狗带不送。

前几天看到一条新弹幕,说:天呐我诚台也能有1.1万播放量。那一瞬我竟然冒出些酸涩和自豪。不是没有遇到过不愉快的弹幕或者评论,自己视频看到恶意ky弹幕和评论,基本都是直接删除,尽量息事宁人。曾经有一天不知道是怎么了,小幸运冒出来的恶意ky弹幕和评论突然额外多,没忍住,在评论里发了点小火,后来也小小反思过。虽然依旧不明白那些不吃诚台却点进诚台视频看,还留下各种理直气壮的恶意ky评论的人是为了什么。

入坑短短几个月,加过群,认识了一堆很好很好的人,有很多小伙伴写出很好很棒的文,也有小伙伴和我一样剪视频,大家都是对靖苏诚台凯歌有喜爱之心的人。我们这群人萌的较早,一开始人确实是不多,但是我们一起讨论脑洞互相鼓励,一起默默产粮,一起看着入坑加入我们的人越来越多,真好。我们这个圈子虽小,诚台凯歌虽冷,但是这里够温暖。

不一棍子打死所有人,我之前也萌过凯源这个热cp,也认识了非常多很好很好的人,现在凯源仍是我本命。我只想说,不管cp冷热,各萌各的,自然相安无事。但若有一方自己找上门来,不明不白泼我家污水,不好意思,我们家也不是好欺负的,咱家不收,咱家人咱就爱护着怎么着。一句话:清者自清,浊者自浊。

ps:这些天事多,忙,大概视频出来要些时候,所以先出个视频预告加表态感言,望莫怪占tag,感谢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170 )

© 如梦初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